“以指尖探寻是为了与爱相见。 ”

关于

2018.8.31 又一个段子

cp向.伯爵咕哒。

我是柏芷,我终于有文手的摸鱼自觉了!!
是短打,真得很短。伯爵初到设定。
写得不是很好(...)是厨力暴起和点文的产物,反正看看吧吃口伯爵咕哒安利!!!

“是你吗?将我从地狱的深处呼唤而来的...我的共犯啊!”

于是监狱塔的梦境被漆黑的火焰灼穿,虽然没什么肉体上的伤害,藤丸立香却也只能乖巧地床上躺满足足一周,可爬起时依旧重心不稳,他脚尖落地时像只濒死天鹅,以至于心急如焚的学妹试图上前搀扶时一头撞在柔软布料上。

玛修.基列莱特被撞得眼睛闭起,片刻的眩晕之后大脑清醒,既刻开始焦急于怕是撞上了藤丸立香。这冲击可不是一个刚刚全愈的人类可以受下的...哦。

她没在视线范围中看到自家御主,但灵基的反应却告诉她...御主正安然无恙。

无论如何、她暂时安下心来,呼出一口压在心底的气,抬起头却发现面前这件没见过的西服外套烫得服贴工整,约摸是价值不菲的手工货,穿在不认识的银发男人的身上简直堪称完美,就是那双金瞳里投射出的目光仿佛让周围温度骤降不少,像藏了只燃烧的虎。

于是盾兵的第一反应是准备作战,手指紧紧握住十字型的大盾,向着那从轻轻浮着层暗色的背影提出要求——“请您放开我的御主。”

男人闷哼一声,听来却像是在笑。

“别着急。”他语气淡淡地说道,又侧过脸来看了眼玛修,却好像提起了兴趣,转过身来露出怀里藤丸立香的脸,算是在表示自己并没有恶意。“七天的梦境当然不轻松。...你还真是对自己的体力有自信啊,迦勒底的御主。”

藤丸立香当然对自己被公主抱这件事感到害羞与不满,他微微皱起眉笑得有些尴尬,伸出手指轻轻点着他肩头。

“复仇者...”他请求般地叹着气,声音轻得只有两人听得到,“谢谢你的帮助,但现在是在后辈面前、可不可以...”

复仇者的反应像是听到了个笑话,嘴角上扬着反问怀里的青年,“放开也可以,前提是你能站稳吗?”

“...”他怀里的御主被一句话堵住,视线一转看向那位已经放下了武器的后辈,面对着对方疑惑不解的眼神又转头回来,对着自己露出欲哭无泪的表情。

嚯。从气音里听来他像是心情不错,挑挑眉还是选择把御主放下。

复仇者眯起他那双金色眼,看着藤丸立香露出仿佛得救了一般的笑容,偏过头没说什么。过了一会也没出声,只是不放心地伸出只手轻轻撑着他的腰,保证了少年不会脚一软又栽一大跤。

藤丸立香这时在向自家后辈解释来者的身份。

“他的话...嗯,是在梦里遇到的从者...。”

少年忍不住回头看了眼身后的复仇者,又正好对上那双金瞳。他眨眨眼、用湛蓝色的眸子安静地回望他,望着望着染上笑意,像海洋里落了碎金,又像夜色被星光点燃,可能还像慢慢游进黑暗中的一道光。

于是目光融在一起,他们在这一刻再次确定了自己与对方的羁绊,却不打算现在去摸清那层几乎一触即破的关系,像是珍藏美酒般地相互信任着,没有拉勾也约定下来。于是他们笑了笑,又各自又转回头去,继续回到自己的明处与暗处。

“他还是听到了我的呼唤后,唯一从那片黑暗深处赶来的人。”年轻的御主笑着说到。

就像光与影,藤丸立香在明亮的世界里当那人类最后的御主,艾德蒙.唐泰斯继续当他的影子。有光便有影,相反却分不开,相互理解又互相信任,像咖啡和牛奶,还像他们的未来。

嘘,我说得够清楚了吧?

评论(2)
热度(15)

© 感情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