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指尖探寻是为了与爱相见。 ”

关于

我是柏芷!今天有空理了一下自己全部的表白和心动发言~!也算是个补文整理~

有空来插链接!大家最喜欢哪个呢?
(今天也想要评论的芷)

                               ↓

“《致我最喜欢的你。》月永雷欧给冰鹰北斗。”


“不知道大明星有没有演过俗套的老年爱情剧。”

“小濑知不知道,那支玫瑰还有个赠品啊。”


“小濑以后要养两只熊啦,真辛苦啊。”


“我所热爱的东西有很多。天空,海洋,树木和鲜花,所有美好的东西。还有你,冰鹰北斗。”

“北斗君,神说,要有光啊。”


“…无论去哪里,不要留下我。”

“我会将遥远的记忆,与真理赠与你。…所以请相信我。”

“不管是不是诅咒之猫,在我心中你就是你。你是冰鹰北斗。”

“因为你喜欢这个世界,所以我也会尝试喜欢上曾经伤害过我的世界。”

(BB一句,我果然还是真的很喜欢still,这篇绪北承载我太多感情了)


对方的心跳,体温,这里都感受不到,却有雪地上的足迹告诉我他的确存在着,单单这样就足够了。

「我不想让另一个自己知道,这是真正属于我们两个的秘密。」


“我一直在追随你。”

“等前辈上了大学,能不能稍微等等我呢?”

“濑名前辈,我喜欢你。”

“既然如此早点过来牵住我不就好了吗?!”


“既然这样的话,干脆和我一起逃到远方去好了!”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我们披着星空之婚纱,迎着阳光盛大逃亡。”


“在这首歌放完前,还不想回家啊。”

“一织织,日和真好。喜欢你也真好。”


“您有和这个小镇一样动听的名字呢,库丘林先生。”


“小心受凉。”

“从今天起太阳直射点就要从南回归线一直向北了,白昼会慢慢变长,所有的一切也都会慢慢变好。别感冒了,照顾好自己。”

“我在意的人还有很长的未来要走。他还没抽到热情〇唇和复刻的源〇光,还没有换一双没有裂纹的新拖鞋。所以明天一定会来到。”

“路明非,我可以喜欢你吗?”


“我希望他造出我是为了变得幸福。”

“就像拥有梦想和实现梦想,本身并没有任何关联性,但是人类还是怀着希望梦想着,是十分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看到了美妙的事物。”


“虽然抓不到作为怪盗的你,但抓得到我喜欢的一织织。”

“十八岁那年我送一织织戒指吧,金色的那种。”


“我亲爱的迪卢木小朋友。”

评论
热度(12)

© 感情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