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指尖探寻是为了与爱相见。 ”

关于

稍微讲点关于我的故事,没什么文笔,就和陪了我那么久的大家说着听听。

早些时候我写过一篇《chocolate kiss》,在那篇的结尾废话里我有提到过榛果白巧是送给我最喜欢的人,那个是真实情况!
(而且我估计他没发现x)
我很喜欢很喜欢过一个人,嗯,现在是过去式啦…就叫他G好啦。
大概是2017年的二月初开始,一直喜欢他到前几天吧。 谢谢大家一直陪着我。
…暗恋很累,但喜欢他很开心。

G和我差的年龄比较大,我又是年龄小的那一方,而且时区、地区差得太远…等等等等,因为这些,我可以说从一开始就没有抱在一起的希望,所以一直也比较悲观。
我有给G偷偷写小情书存相册,有给他写故事,有为他哭过,也有因为他自我厌恶过…很累,当时一手机的分手歌,他有对象会很委屈,又不敢说,就只能一个人憋着而已。
哈哈。
虽然很累,但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很好。
打个比方,就像每天有太阳升起,有晚霞满天,有各种各样的天气变化。心动对象说的早上好就是最好的一天开始,心动对象说的晚安就是美梦预告。
我讨厌姜,感冒时的姜汤是默念G的名字喝下去的,之后就变得暖暖的啦,变成可爱的小企鹅芷!
他说我是企鹅就是企鹅。啾啾。

说起来,我一开始开那个用来写小情书的相册时,被G看到了!所以一开始我完全是〈只要不被故意防着就好〉这样想的。后来我很久之后表白时果然他说他看到了,然后他解释说他当时觉得我可能是一时冲动所以没有去管…。
G后来说,对于无视了我的事情保持距离联系他觉得很抱歉。但是实际上我很感谢他的这种做法…怎么说呢,可以安心的呆在他身边就很好了,特别是在我不小心透露了心意后没有远离我,还是一样的对待我真的太好了。
这对于我来说是温柔啦,他一直是这样温柔的、安静到有点沉默的关心着其他人,不想伤到任何人的慢慢度日子这一点很好,也是他的特点吧。
真的很好,好喜欢他。

表白大概是18年的2月,一年之后。是没什么特别的告白,也很普通的被拒绝了~这样。
印象最深的是他问我〈如果他拒绝我我会不会走〉这个问题,他是傻瓜!我可能吗?????????
哈哈哈,我要是敢,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就早走了,我怎么可能拖那么久!(顺便一提在这里特别鸣谢G先生给带来了《潜入夏季》的灵感!)

…告白之后很久的现在,感觉总算可以放下一点了。
还是喜欢他,但也不会再哭了。

讲得东倒西歪的,哈哈哈
就这点事写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爱情故事在lofter…哎呀呀,芷儿是不是超级傻?
也谢谢lofter的大家喜欢我的小傻文!至于恋爱嘛,柏芷冲鸭!!!!!

就先这样吧,在考虑要不要把这个乱七八糟的东西存进那个相册…嗯,再说吧~
喜欢的是他,真好。

我还是觉得爱情故事都会有好结局,嗯嗯,真好。

谢谢你。

评论(6)
热度(6)

© 感情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