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指尖探寻是为了与爱相见。 ”

关于

18.8.23的点梗合集!

我是柏芷!点梗条在主页第三条!
现在依然支持点梗小段子~

1。
to my @北庭壬火_
是双枪!设定是gregorio的迪卢26岁左右!小甜饼!!
谢谢你一直有看我的双枪!!如果你喜欢这个就太好了~抱抱你!!你是我肝双枪的原动力!(大叫)

小朋友。

库丘林喃喃着轻声,低了低头把脑袋整个压在怀里头顶上,要是仔细去看还可以看到冰珠子从发顶上冒出来,一小会后又化回空气中,看着像是生了一闪一闪的星星。

抿抿唇,他感觉到对方微微一动,手背擦过自己微汗的掌心又停顿下来,之后就没了动静。他没等来自家小朋友的反应,于是考虑考虑又清清嗓子,丝毫没有掩饰心情地又去叫人:我亲爱的迪卢木小朋友。

迪卢木多没有多想,倚在软绵绵的沙发坨坨里,就任了大只法师搞那些小动作——被不轻不重的顶着头。

怎么好像大型犬…?他疑惑地眨眨眼,但回头这事比较麻烦,而且正在进行中的肢体接触也不想就因为这个被自己放弃掉,于是伸出食指在人手里轻轻点过一圈,比出一个问号来。

库丘林早看准了机会,一把把他的手拉进掌里捏捏,从指尖到手腕,轻轻抚过修长的手指和洗得干净的甲,又觉着不满足,挤进手指的缝隙中十指交缠。

捏着捏着捏着法师蹦出一句,小朋友变瘦了,熬肉汤喜欢牛肉还是骨头?我陪你去买。

他哼哼两句没停,又补上句:活得久的都知道,肉治百病。

抱了大赛奖杯回来的花滑选手被他这一句逗笑了,乐得眯起眼来差点顶不住对方的脑袋:陪我去陪我去,看来这位法师先生又在馋吃的了,弄个浓汤怎么样?冻上了以后就算我出远门也能喝到,那个什么…治百病。

句尾没忍住补了个对应的他的,迪卢木多却忍不住先笑了场,伸出另一只手把法师从头顶捞下来,对着人唇角吻了吻。

馋就说,有空我试试天天烧着给你吃。

和你家小朋友客气什么。库丘林听到可爱的小朋友红着脸这样说。

评论(2)
热度(11)

© 感情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