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指尖探寻是为了与爱相见。 ”

关于

橙色恋情。41

是41啊同志们 冲啊高中生!!!
是我的点梗,但红橙黄绿青蓝紫这个事就咕了吧,这个,咕
我激情赞爆,虽然我看出来她搬了Orange歌词,但是轩轩也很努力了啊!
一会看着码个长评

咸鱼七分熟加盐:

是芷芷的点文 我有认真写[这是我最不擅长的清水甜甜文…。她打算凑红橙黄绿青蓝紫…加油哦芷芷 @感情论.
※高中生设定
※有参考歌词w
不会起名呜呜呜


    “喂,一织织。”


    四叶环用小勺仔仔细细的刮掉了最后一点的国王布丁,带有一丝惋惜的开口。


    和泉一织翻过一页书本,在开始读新的一页之前瞥了四叶环一眼。


    “如果我说橙色,你会想到什么?”


    “我会想到橘猫。”和泉一织很明显没有继续这个话题的想法,但他还是啪的一下合上书本。认真的对四叶环说“再不复习,你真的会挂科,那个时候我就要叫你学弟了。”


    四叶环投来「那又怎样」的眼神。用桌子上泛着橙子花香的信纸叠起纸飞机来。和泉一织发现那是今早出现在对方柜子里的情书,无奈的揉了揉眉间。


    这家伙果然是情感白痴吗?那么自己的感情估计会石沉马里亚纳海沟。


    和泉一织突然丧失了看书的兴趣,无聊地打量起四叶环来。


    四叶环以前一直不好好穿的外套被自己勒令之后勉强整齐了,青色的修身裤在他修长的腿面前显得有点短,一节白皙的脚踝大大咧咧的露在外面。


    这样的人认真撩人会很成功吧…不,应该是说他的天然状态就已经是女性杀手了。


    该感叹自己的竞争对手多,还是该感谢眼前人的迟钝呢。


    “一 织 织—”


    听到这声呼唤猛地回神的和泉一织,看见的就是四叶环抛出纸飞机的身影。


    微风推起浅蓝色的窗帘,橙色的暖光拢着四叶环,他笑的爽朗开心,纯正的快乐。


    他还一脸正气的添油加醋:“这个,是情书哦,我给一织织的。”


    和泉一织觉得自己要疯。他并不觉得这是告白意味,对方只是在陈述显而易见的事实。他给了自己一封[情书],甚至还是别人写的。


    但是…可恶。自己还是…被撩到了…他完全无师自通啊!他忍住拍桌子站起的欲望劫住纸飞机,最终化为一声浅浅叹息。


    他扯出一抹笑,说“那,谢谢了。”


    今天的私人辅导依旧没有效果。虽然是四叶环先提出的请求,但是他明显心不在焉到了和泉一织难以忍受,甚至又开始看书的状态。


    四叶环的孩子气与任何人都不同。他会喳喳乎乎把女孩子的心意叠成纸飞机,也会将装有国王布丁的小罐子摆的比甜品店里的还整齐。


    和泉一织无奈地想着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么一个无拘无束但又微妙的有分寸的人。


    其实刚才四叶环问他说起橙色想起什么,他想回答,我会想起你。


    和泉一织先想到的是海边的街道,锈迹斑斑的铁路,紧握着的手和橙色的暖阳,笑开的脸和舒适的海风,远处的岛,朝霞漫天。


    如果贪心一些,他想到,希望那个与他握着手的人是四叶环。


    但是他是不会告诉四叶环的。所以他只是合上书蒙混过去。四叶环在发出这么一个奇怪的问题以后就再没有追问,这让他变得又有些侥幸又有些心痒和失落。


    书也看不进去了,和泉一织放空了脑海。这种复杂的滋味如同橙色的水果糖一般在舌尖荡出酸味,最后越来越甜,最后化作一颗小小的爱心弥散在舌尖。


    恍惚间他听见四叶环的嘟囔。


    “说起橙色,我会想到一织织哦…”


    他根本没有抬眼,却能很确信和泉一织听到了。他身上泛着一股清爽的气息,钻进和泉一织的鼻尖,又晃晃悠悠的往他心里钻。


    “一织是,像橙色一样温暖的,让我喜欢的人。”他收了低敛的眼,抛来一个腼腆的笑。


    这次不一样,和泉一织一瞬间就明白过来了。这次四叶环是在很认真地陈述想法。


    四叶环咬字笃定,斩钉截铁,无畏无惧,好像哪怕被拒绝获得糟糕结局,明天也会是崭新的一天。不过,他早就意识到了,他这次是不会被拒绝的吧。


    像是一只拉布拉多从几米外摇着尾巴,热情的钻进怀里蹭着主人的下巴。和泉一织被自己的想法逗笑,手却下意识的敷上对方的发揉了起来,手感很好,四叶环也很乖。


    他清清嗓子,忍着满溢而出的笑意对四叶环开口“那么,余生请多指教了,环さん。”


    四叶环又小声嘟囔了一句怎么那么正经,然后整个人就往和泉一织那里靠去。


    “一织织——我还要国王布丁—”


    不知道该吐槽哪里好的和泉一织保持着这个暧昧的姿势,干脆闭了嘴。两人在淡淡橙色的暖光下,脸凑的很近,睫毛在脸上晕开淡淡阴影,就这样凝视着对方,仿佛两人出生至此就是如此一般毫无芥蒂的相处着。


    那场景美好的像一副画。


    ——我要的不多,只是一个清晨的吻,一份准备好的早餐,还有一只含苞待放的玫瑰


    ——再具体一点,我希望吻是你给的,早餐是你做的,玫瑰是你摘的。


END


对不起我真的尽力清水小甜甜了🙏💦希望喜欢的各位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和涨粉太奢侈了不敢想‥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感情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