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指尖探寻是为了与爱相见。 ”

关于

《Trust me.》

-柏芷。

CP向.王子组。

一点点废话。

没想到吧!我柏某人又肝王子组了。
大家吸着玩。
OOC可能,短篇。

                                ↓ok?

本是普通的一天。

今天看到了白鸽,它们顺着笛声飞腾起跃,点上半空彩光又落下来,钟声便叮当响起,乘着风晃到隔了条街的海洋深处,鱼群浮上来,波光凌凌。

叮铃咚隆,宾铃邦朗。

穿过街灯能望到远方的白教堂,脚步便不自主地慢了几拍。也许是注意到渐远的距离,身前的他突然垂着眼、半是疑惑地念起来,人呢?

于是我偷偷摸摸勾起笑来,踮起脚尖来快步追上那身影,顺着那钟声的余韵就摸出被咖啡捂得热乎的一双手去抓他指尖。

——小濑、小濑,我在这呢。

相信我。

手指在小濑的手心里打着转,他没转头过来给我正眼,就还是保持着那身猫咪般的傲气,眨了眨深秋中的一双眸,隐在树影里继续向前行。道路上的落叶在十月末就被扫净,于是虽然没有叶片合奏也踩着盲道的凹凸石块,我们算是一前一后的排成一列,无比别扭却保持着手与手牵着的姿势,头顶璀璨无边星空,收了气息、悄悄走在城市边缘的小道上。

仔细看也许小指上还会有丝线系着吧,虽然看不见也没关系。

但我并不觉得满足,飘开视线轻哼起歌,哒哒两步,指尖便探进他微冰的手缝里——嗯嗯,十指相扣后转换成磁铁模式。

从海边吹来的风没发出什么声音,就是把小濑的发丝颜色和月色余辉混到了一起,变成比星光更皎洁的银光色,于是今天的小濑比他耳边的钻石钉再耀眼一点,我也比昨天的我更喜欢小濑一点。

——虽然是肉眼就能看出来的事,但这样直接地说出来小濑一定会害羞到直接否认,所以我也不介意这还是和小濑的默认秘密♪

只要在寒冷世界感受这份共同温度就好,你说是吗、小——濑?

他最终还是转头回来对着我挑眉,那围巾后摆轻轻一晃又稳下来,于是我伸手去牵那毛线软布,对上他晶蓝双眸弯起眼角,又往他颈间绕满一圈绒毛,凑近他脸颊落下个不明不白的亲吻。

...怎么了?他好似没理解,又像是故意忽略了那半个吻,但颊面染了微红,半掩在围巾下盯着我看。我自觉很乖,于是如实回答——小濑注意保暖,手我是不想放开了、或者小濑喜欢熊毛围巾?...开玩笑的,熊没有皮毛围巾。

他没回应,就隔着布料呼了口暖气,哼。

于是哒哒哒,牵着熊君的小濑从一列走成了一排。

树影排排化成森林,又假装星星有从天边滑过,反正伪装的童话不是小红帽,借着灯光可以当这是Winnie the Pooh,不过小濑也许不太想当初冬的克里斯托弗罗宾。

所以熊跟并不是百亩森林主人的小濑说,想给小濑再过一次生日。

我没等小濑回答,清清嗓就开始唱,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又转头去眨眨眼,弯弯嘴角声音也染了笑意,没掩饰地就随着心情把声音微微提高,接下小濑一个白眼。

祝-小-濑-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之后熊便乖乖嘘下声,周围只留了点余音,慢慢就淡进草丛中去了。克里斯托弗小濑顿了几顿,脚步也加快了些,哒哒哒,几步把熊落在后面。

...之前不是有过生日了吗?

之前是和很多很多人一起给小濑过生日,我不要那么挤,好累。

所以就过第二次生日?

对啊。

小濑在叫我笨熊时和克里斯托弗罗宾叫维尼有点像。所以我说,可以等回家烤暖身体再许愿。

于是前面的他和后面的我一慢一快,哒哒,再次变回了平行的一排,在撒满星光的石子路上踱着步,穿过层层树影,又往城市灯火方向走。

也许是鞋底有点薄,脚冷。本想跃起来冲回家里,我却在走进霓虹光之前小小地停顿,空出一个瞬间来吻我百亩森林的主人。

说个默认秘密,我喜欢小濑。

——Just trust me,回家会有插二十根蜡烛的栗子塔的。

《Trust me.》_by.柏芷。

评论(10)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感情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