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指尖探寻是为了与爱相见。 ”

关于

Cp向-至真。
我是柏芷,这是小短打,可能会扩写,至真结婚p lease!!
是二次公演剧情。

略觉疑惑,于是便抬头上看。
我望见他的双眼,瞅他叹息之中浅浅笑意、眉目间又好似忧虑,不禁觉着莫名其妙,挑高眉稍盘算着无视过去。可那卷毛教授却假装毫无察觉,执着于我的糊弄了事,眯起一双眼又隐了秘密,蒙着层热茶水汽投来话语。
对面的他问到,黄金宝藏是什么。

啰嗦。
...也许是介于面子,提起轻便背包时我还是稍加思索,目光下移凝至指尖钢笔,任其随力快速转过一圈,顺着那圆环动作停止时刻给予答案。
是梦境吧,教授。没作停顿,我继续回应说。虚与实交织、珍贵的东西,若是我无法知晓的存在,那便是梦境了。
之后空气沉寂了几秒,放下钢笔后我抬头去追他的反应,试图印证这个无聊问题的答案。可对方还是那张悠然自得的扑克脸,抿着唇角的微微笑意向着我打量,于是目光就这样直挺挺相撞,我又去寻他眼里那层似有似有无的苦恼神情,却发现盯着看也依旧什么都没有。
估摸着是那卷毛从我脸上读出了什么,一弯眸话题反转,倚着那僵直工作椅支起双臂,半托着腮的手指微垂,点着桌面上半壶柠檬红茶。
艾利斯君。他唤我,要不要红茶?

评论(2)
热度(21)

© 感情论. | Powered by LOFTER